当前位置:首页>统计动态>通知公告

银川市统计局《银川市统计年鉴-2022》印刷项目询价公告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2-05-31     

银川市统计局《银川市统计年鉴-2022》

印刷项目询价公告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 YCTJ-2022-05-1

2.项目名称:银川市统计局《银川市统计年鉴-2022》印刷项目

3.采购方式:现场询价  

4.采购需求:中文排版,采用国际通用大16开精装本,印数410册

5.合同履行期限:2022年0101日-2022年1231

6.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 否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1)供应商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三证合一只提供营业执照)。

(2)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原件及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法定代表人直接询价可不提供,但须提供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

(3)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和中国政府采购网违法、失信记录的供应商。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将会被拒绝参加此项目投标。(以采购人开标当日查询结果为准)。

三、获取询价文件

时间:20220531日上午10:0020220602日下午18:00

方式:通过银川市统计局门户网站获取询价文件

网址:http://tjj.yinchuan.gov.cn/

四、响应文件提交

截止时间为:202206101030分(从询价公告发出之日起至供应商提交响应文件截止之日止不得少于3个工作日)

地点:银川市统计局(426室)

五、开启

时间:202206101100分(北京时间)

地点:银川市统计局

六、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采 购 人: 银川市统计局

地    址: 银川市金凤区北京中路166号

联 系 人: 刘靖

联系电话: 6889175


投标人须知前附表  

序号

内           容

1

项目名称:《银川统计年鉴-2022》印刷项目

采购内容:《银川统计年鉴-2022》印刷

2

采购预算:      28000元          

3

采购人:银川市统计局

联系人:刘靖    0951-6889176  6889175       

4

采购方式:现场询价

评标办法:综合评标价法

5

采购小组由采购人方代表3-5人组成。

6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2060818时前,回复确认。

7

投标有效期:开标后60天

8

答疑时间、地点:(不安排现场答疑)

9

询价时间:2022061011

询价地点:银川市行政中心1号楼426室

10

服务期限:30天

付款方式:合同约定

11

询价文件份数:正本份数:1份      副本份数:4份(每页加盖公章)


《银川统计年鉴-2022》印制询价要求

  

《银川统计年鉴-2022》﹙以下简称《年鉴》﹚采取现场询价方式采购印制,有意向的企业,请按以下要求投标。

一、 制版承印的总体要求:

1、《年鉴》由封面、环衬、扉页、正文四部分组成,中文排版,约500页,采用国际通用大16开精装本,印数410册。

2、投标方必须有Exce1 2003和Word 2003及以上版本的软件;有将Exce1表调整、编辑成出版印刷方式,并保证原内容及格式不变的技术能力;必须具备中文、表格排版的能力。

3、《年鉴》编辑部将分批提供《年鉴》资料稿,制版承印方应于5日内完成相应排版、样稿输出和样稿校对工作,《年鉴》定稿后要求一周内提供Excel和PDF两种版式《年鉴》电子版,Excel表格和成品要严格一致, 制版承印方负责后期的修改调整;编辑部全书定稿后,制版承印方应于10日内完成样书和输出菲林,交编辑部审核签准后方可付印。

4、封页、扉页、内页均由投标方设计,询价方提供参考用书,设计稿征得编辑部同意后方可出片付印。

5、《年鉴》的规格、材料、装订、成书质量等必须符合编辑部提出的具体要求。

二、制版承印的具体要求:

﹙一﹚规格、材料要求

1、内页成品规格:297×210毫米。

2、内页:70克芬欧双胶﹙乙方提供样纸),约500页,双面单色胶版印刷。

3、环衬:前后环衬均为230克布纹环衬纸(乙方提供样纸),后环模衬。

4、封面:200克铜板,四色彩印,覆亚光膜﹙其他特殊工艺乙方可按设计方案需要提出﹚。

5、直背锁线精装。

6、封面及封底157g铜板覆哑膜。

(二)质量要求

1、设计精美,封面与扉页等色彩协调,插页设计美观,全书具有整体感。在内涵上应富有延续性、地方特色和时代气息。

2、版面压力平服,字迹清晰,墨色均匀,成品外观平整干净,装订牢固,切口整齐光滑,折页准,版心正,印刷整洁,套印准确,图案清晰。

(三)服务要求

1、中标方必须负责样稿校对工作;中标方必须安排专人负责年鉴编辑过程中的校对工作。中标方第一次输出的样稿,必须和编辑部提供的年鉴电子版资料在版式、内容和格式上保持一致,进行认真校对确认无误后,方可提交编辑部。中标方必须按照经编辑部提交的校对稿改正后重新输出样稿,并且保证重新输出的样稿与编辑部提交的校对稿内容保持一致。中标方必须负责年鉴编辑过程中全部校对工作直至年鉴定稿付印为止。

2、成书后送货上门。《年鉴》印刷成书后要求一周内由公路运输并做加厚包装处理,向国家统计出版社邮寄成书50本。其余送至银川市统计局综合科,送货时间、批次可以提前,不得延迟。

3、中标方务必将设计方案以电子文档和纸质件方式提供给询价方,以备研究修改和宣传使用。中标方不得将中标的设计方案用相同或相近的设计形式使用于其他出版物中。本文著作权归银川市统计局所有。

4、询价要求:投标方提供《年鉴》印制价格。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