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统计动态>统计动态

新春走基层 慰问暖人心 市统计局深入帮扶村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3-01-19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宣传大调研”活动,在兔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确保定点帮扶村村民群众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新春佳节,银川市统计局副局长刘虎同志带领工作人员深入帮扶村灵武市郝家桥镇狼皮子梁村开展“迎新春·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

慰问组村“两委”干部、驻村第一书记及部分群众代表深入交流座谈,听取了狼皮子梁村2022年加强基层党建及集体经济发展等情况介绍、驻村第一书记2022年工作成效及2023年助力乡村振兴的工作思路。刘虎同志表示,他受党组书记、局长刘晓天同志的委托,向大家致以新春诚挚的祝福和慰问,感谢村“两委”干部和村民群众对统计局和驻村干部工作的大力支持,新的一年里希望大家共同谋划好2023年乡村振兴事业,鼓励大家劲儿往一处使,把日子越过越红火。

会后,刘虎同志代表统计局为狼皮子梁村再次捐赠帮扶资金1.5万元,为助力乡村振兴、发展壮大集体经济提供支持。慰问组与狼皮子梁村困难群众亲切交谈,了解其家庭生活、身体状况等情况,并为其送上了新春祝福和米面油等生活必需品,让其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同时,慰问组向驻村第一书记深切问候,充分肯定了其驻村取得的工作成绩,希望其继续发挥带头作用,扑下身子,真心实意为群众办实事、出实劲,全力助推帮扶村乡村振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