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统计动态>统计动态

市统计局巡察整改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3-01-18     

1月16日下午,银川市统计局召开巡察整改工作动员部署会。党组书记、局长刘晓天主持会议,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党组成员、副局长马豫宁原原本本、逐项逐条传达了市委第八巡察组巡察银川市统计局党组反馈问题整改清单,通报了3个重点方面存在的主要问题。

党组书记、局长刘晓天表示,一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全体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巡察整改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要树立正确的思想认识,不能有巡察整改只是党组、相关科室任务的错误认识,要从自身做起、从细微做起,积极主动配合科室落实落细整改任务,写好巡察整改这个“后半篇文章,切实推动统计工作再上新台阶。二要迅速行动,严抓整改。严格按照巡察整改要求迅速展开行动,根据时间节点,及时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制定整改方案、落实整改措施、报送整改情况报告。目前,巡察整改方案初步成形,分管领导和各科室要积极配合修改完善方案,确保整改措施精准、全面,具有可操作性。三要认真整改,长期坚持。严格按照巡察整改工作的要求和流程,认真研究制定整改措施,列出问题清单、任务清单、责任清单,强化跟踪督办。同时,要以本次巡察整改为契机,建立长效机制,坚持标本兼治,加强制度建设,切实把落实整改作为推动工作、加快发展的实际行动,确保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取得真实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