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统计动态>统计动态

逆行出征共抗疫 为表感谢赠锦旗 --兴庆区胜利街道天盛社区党委向市统计局赠锦旗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2-11-17     

11月10日下午,在共驻共建第四季度联席会议上,兴庆区胜利街道天盛社区党委将一面绣有“践行初心、勇担责任、同心携手、抗击疫情”的锦旗赠予我局,对统计局长期以来尤其是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对社区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  

守望相助齐战“”,共克时艰心连心宁夏“9•20”疫情暴发以来,市统计局党组第一时间对下沉工作作出安排部署,抽调局内年轻优秀党员干部,组建共建帮扶社区抗疫先锋队奔赴防疫第一线,及时下沉天盛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为天盛社区人民群众健康保驾护航,让党旗在防控一线高高飘扬。一个多月时间里,市场卡点、小区门口、帐篷值守、核酸采集现场、生活物资配送等防疫最艰难的第一线,均显现着统计人的身影,他们舍小家为大家,讲奉献、勇担当,风雨同行、日夜坚守,用实际行动展现了统计人的责任担当,用逆行出征践行了统计人坚守一线、冲锋在前的良好作风,用满腔热血彰显了统计人守一方平安,护万家灯火的信心决心,为全市筑牢抗疫防线提供有力支撑。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一面锦旗,代表的是对统计局党组的认可和肯定,是对统计人的感谢和表扬,更是对全体统计干部的鞭策和激励。一名党员一面旗,一个支部一堡垒,下阶段市统计局将一如既往的发挥好党支部主体作用,深化“党建+社区”模式,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持续推进“一书三单”约定事项落地见效,以共驻共建作为我局服务基层,为民办实事、解难题的工作抓手,继续履行使命,更加坚守初心,推进基层党建共融共建共治共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