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统计动态>统计动态

自治区统计局投资处来银开展小微建筑业调研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2-06-21     

为进一步了解小微建筑业企业经营现状,6月16日,自治区统计局固定资产投资统计处处长王伟等一行4人对银川市小微建筑业企业进行调研。

调研组先后到宁夏顶通工程有限公司、宁夏正誉成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海拓普建设有限公司、宁夏诚亿通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宁夏昌浩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宁夏极客空间建筑科技有限公司6家小微建筑业企业,详细听取企业负责人的情况介绍,认真询问企业的经营情况、工程承揽,用工情况、享受到的政策优惠、资金运转及生产经营中面临的主要困难和问题,同时就银川市建筑业市场现状及趋势进行了深入的讨论交流。

银川市统计局投资专业分管领导和业务人员参加调研,下一步银川市统计局将继续关注小微建筑业企业的发展变化情况,加强业务指导,为小微建筑业企业创造更好的发展环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