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统计动态>统计动态

学党史 重实践 市统计局深入基层开展 医养结合情况调研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1-05-11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银川市统计局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工作要求,贯彻落实“三个基本”工作法和“三个一线”工作机制,坚持以深学促实干,把党史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实效,进一步提升统计服务水平。近日,市统计局人口和社会科根据国家和自治区统计局的有关部署在全市开展医养结合情况调研。

本次调研共抽取7家(兴庆区2家、西夏区2家、金凤区2家、灵武市1家)医养结合机构,每个机构抽取5位老人开展问卷调查。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西夏区幸福颐养院、银川隆光养老产业有限公司、银川市兴庆区宁居祥和医养服务中心等医养机构,实地考察了医养机构的运营机制、护理制度,配套设施等情况,并与居住的老人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老人们的饮食、娱乐、生活等情况。与选中的医养结合机构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详细了解医养结合机构的整体运营情况、面临的困难和问题,为切实做好医养结合专题调研提供了详实的数据资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