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统计动态>统计动态

银川市统计局学党史 担使命 深入基层开展“金样本”调研工作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1-04-28     

银川市统计局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以服务调查对象为宗旨,以提高统计数据质量为目的,坚决落实“三基本”工作法和“三个一线”工作机制,联合自治区统计局和县区统计局于4月27日对金凤区、西夏区限额以下批零住餐行业三家“金样本”单位开展实地走访调研。

调研组核查了样本单位的记帐情况,核实了数据质量,询问了数据来源,收集了样本单位经营中存在的困难,对统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对统计业务工作进行了指导 。

自治区统计局贸易处王金贵处长就样本单位对统计工作的理解支持和配合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统计工作以统计法为准绳,是每个企业和公民的义务,必须要提高认识,心存敬畏感;二是依法统计。数据真实性是统计工作的生命线,要严格执行调查方案,准确理解指标口径 ,做到数出有据;三是规范统计工作流程。按要求做好台帐记录,原始凭证留存等相关工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