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统计动态>统计动态

把绿色种在春天里 银川市统计局积极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1-03-30     

春风催新绿,植树正当时。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加快我区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的步伐,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329日,迎着和煦春风,银川市统计局按照《中共银川市委办公室银川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组织参加2021年全民义务植树活动的通知》要求,组织我局干部职工前往银川市兴庆区沙漠休闲运动公园(薰衣草)植树基地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到达义务植树基地,我局干部职工30余人在护林员的指导下,按照技术标准要求分工协作,撸起袖子、挥锹铲土、扶植树苗、填土踩实。经过不懈努力,200棵常青树迎风挺立,展现勃勃生机。大家高呼“我们把绿色种在了春天里”。义务植树活动有助于引导干部群众践行绿色环保理念,为绿色发展注入新能量。

春回大地、万物勃发。春天孕育希望,开展全民义务植树是推进国土绿化的有效途径,是传播生态文明理念的重要载体。我们要始终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导,坚定“趁势而上、久久为功”的信念,使出“攻坚克难、全力以赴”的干劲,坚持“人人出力、日积月累”的精神,为建设美丽银川努力拼搏、接续奋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