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统计动态>统计动态

银川市组织收听收看全国人口和就业统计工作视频会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1-03-24     

        2021323日下午,国家统计局召开关于全国人口和就业统计工作的视频会议,银川市统计局分管领导吕东萍和人口与社会统计科全体人员收听收看此次视频会议。

会上国家统计局副局长李晓超总结2020年人口和就业统计工作及扎实做好2021年人口就业统计工作做了重要讲话,人口就业司司长张毅就2021年人口就业统计具体工作进行全面部署,河北、山西、江苏、四川、贵州和宁夏领导对本省(自治区)相关工作的开展进行经验分享和总结交流。

会议提出两点要求:一是各地要结合自身实际情况,认真贯彻落实讲话精神,提高对人口就业统计工作的认识,进一步落实主体责任,加强基层基础建设,为做好2021年人口就业统计工作奠定坚实的基础;二要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定信念、真抓实干、迎难而上,确保“十四五”人口就业统计工作开好头、起好步。

会后我局人口和社会统计科全体人员对会议的主要内容展开交流,总结经验和不足,确保2021年人口就业统计工作圆满完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