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统计动态>统计动态

巾帼筑梦 悦动未来 展女性昂扬风采 市统计局庆祝三八妇女节暨欢送退休女干部活动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1-03-09     

阳春三月,春风拂面。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凝聚巾帼力量,积极投身建设健康美丽银川,展现多姿多彩、昂扬向上的巾帼风貌,我局激励女性职工积极参加银川市妇联、妇女儿童活动中心3月8日联合举办的庆“三八”健步趣味赛活动,让女性同胞怀抱大自然、在新鲜空气中徜徉,以此倡导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同时也让她们在趣味游戏中展现个人智慧和团队合作,感受团队力量和奋勇争先精神。

为激励广大妇女为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先行区示范贡献巾帼力量,我局按照要求安排部分女性职工积极参加市纪委、市委组织部、市直机关工委、市妇联联合举办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银川市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11周年学党史·传承红色基因厚植家国情怀主题党课活动,让妇女同胞切实做到学党史、知党情、感党恩、跟党走,弘扬优良传统、砥砺初心使命、勇担历史重任、践行时代使命,充分发挥妇女“半边天”作用。

恰逢国际妇女节之际,我局女干部李玉洁同志到达退休时间。局长尹建宁代表局党组欢送李玉洁同志,并向其表示感谢,充分肯定其为单位作出的贡献。希望今后仍将单位作为娘家大后方,及时联系、随时沟通,有任何问题都可寻求帮助,单位将继续为其做好退休后的保障工作。并衷心祝愿她退休后保持健康身体、积极心态,享受美好幸福的退休生活。

习近平总书记曾在全球妇女峰会上谈到:“在中国人民追求美好生活的过程中,每一位妇女都有人生出彩和梦想成真的机会。”我们要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利用妇女特色优势,充分发挥妇女“半边天”作用,不断做好各项工作,促进统计事业高质量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