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统计动态>统计动态

银川市统计局召开投资领域统计工作会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1-03-04     

3月1日 ,市统计局召开全市投资领域统计工作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国家统计局投资司《关于进一步做好2021年投资月报工作的通知》精神,对2021年投资领域定期报表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对指标审核及凭证资料规范工作进行培训。会议强调,一是高度重视,夯实统计基础,做到数出有据;二是加强规范化管理,做好项目及法人单位入库审核,规范企业数据生成及原始凭证的管理,按要求正确及时填报相关数据;三是抓好工作落实,强化新增项目单位统计培训,定期开展走访做好企业检查指导工作,为更好的提高统计数据质量,打下坚实的基础。

各县(市)区统计局分管投资统计工作的负责人、业务骨干,市统计局投资科全体人员共28人参加了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