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统计动态>统计动态

银川市统计局对县(市)区房地产专业进行业务指导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1-01-18     

为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和自治区统计工作会议精神,全面做好银川市2020年房地产专业年报和2021定期报表统计工作,元月15日下午,银川市统计局投资科对县(市)区房地产专业人员进行业务指导。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统计人员要准确理解和把握报表制度内容,严格执行国家房地产统计调查制度,规范企业统计行为,从源头提高统计数据质量、加大数据审核力度,夯实房地产专业统计基础工作。会上投资科专业人员就项目入库及报表上报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和注意事项等业务知识进行了讲解说明。针对2020年报及2021年定期报表及房地产项目的入库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逐一进行解答, 收到了预期的效果。

此次会议的召开,为确保2020年房地产专业年报和2021年定期报表工作的顺利完成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