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统计动态>统计动态

市统计局组织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电影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0-11-26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进一步筑牢党员干部理想信念根基,加强党风廉政建设,11月19日下午,银川市统计局组织党员干部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电影《黑金危机》。

该影片根据真实案件改编,讲述检察官郝振国智斗“黑金集团”犯罪团伙,挖出隐藏在资源领域的一起重大贪腐案的故事。影片是一部思想性、政治性、艺术性、观赏性俱佳的力作,是全体党员干部廉政警示教育的学习教材。

通过观看影片,大家表示,要以反面典型为镜鉴,深刻汲取教训,警钟长鸣,进一步筑牢廉政防线,始终对党纪国法保持敬畏之心,牢记纪律红线不可逾越、法律底线不可触碰,清清白白干事,堂堂正正做人;依法履职尽责,依法统计,努力提高统计数据质量和服务水平,开拓统计工作新局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