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统计动态>统计动态

银川市统计局迎检 自治区级文明单位建设复查验收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0-10-29     

10月28日下午,自治区党委宣传部文明创建处处长马萍、银川市文明办专职副主任张伟一行对银川市统计局自治区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进行复查验收。局党组书记、局长尹建宁陪同。

调研组听取了尹建宁关于市统计局2018-2020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情况汇报,检查了文明创建工作的相关资料,并实地查看了市统计局文明创建环境和氛围。

通过复查,调研组全面深入了解了市统计局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情况。马萍处长对银川市统计局创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市统计局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基础扎实,内外环境整洁,创建氛围浓厚,能够紧密结合统计工作实际,特别是在打造统计诚信、法治建设、反对数据腐败等方面创出了特色。希望市统计局能够继续一以贯之推进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把文明创建工作常态化、制度化,不断提升文明单位创建质量和创建水平。

近年来,市统计局领导班子高度重视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创新活动载体,丰富活动形式,深植文明之根,以精神文明建设推动“模范机关”创建,开展了一些具有统计特色的文明创建活动,精神文明创建水平不断提高。市统计局将以此次复查为契机,以精神文明建设为抓手,助力统计工作再上新台阶。

                             审核:唐学智   撰稿:马宇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