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统计动态>统计动态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办 统计专题辅导报告会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0-10-26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计工作的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完成好国家统计局督察宁夏回族自治区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情况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10月16日下午,银川市举办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统计法律法规专题辅导报告会,邀请自治区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周万佩作了统计法治专题讲座。市领导、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及市统计局全体干部和各县(市)区统计局主要负责人共200多人参加报告会。

周万佩副局长结合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计工作的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重点讲解了中央《关于深化统计管理体制改革提高统计数据真实性的意见》《统计违纪违法责任人处分处理建议办法》《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督察工作规定》的重要意义、精神内涵、核心内容和具体要求。通过专题辅导学习,对提高银川市各级领导干部统计法治意识,防范统计造假、弄虚作假,强化全市经济发展统计数据质量,做好统计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