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统计动态>统计动态

市统计局荣获2020年全区社区运动会集体跳绳第一名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0-10-26     

“加油!加油!”,在围观群众的呐喊助威下,代表银川市出赛的市统计局在2020年第二届全区社区运动会总决赛中,一举荣获集体跳绳项目比赛第一名的好成绩,并获得赛会优秀组织奖。

第二届“中国银行杯”全区社区运动会由自治区体育总会主办、宁夏社会体育服务中心和银川市体育局承办,旨在加强社区间全民健身活动交流,满足居民科学多元健身需求,促进和谐社会建设。因多次获得市直机关运动会集体跳绳项目好成绩,市统计局获得代表银川市参加第二届全区社区运动会集体跳绳项目总决赛资格。为打好比赛,市统计局领导高度重视,要求参赛11名队员为了集体荣誉,赛出作风、赛出成绩。市统计局跳绳队队员利用中午和下午下班业余时间,每天坚持大强度训练,发扬了“一不怕苦、二不怕累”的精神,赛场上在与来自自治区各市、县(区)14支队伍较量中打出了风格,打出了水平,取得了优异成绩。也激励了全局广大干部职工工作热情和积极性,对促进我局模范机关建设发挥了引领、带动作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