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统计动态>统计动态

银川市统计局开展新任职干部 集体廉政谈话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0-09-09     

为进一步增强新任职科级干部廉洁自律意识,更好地履职尽责,推动统计事业发展,按照局党组、市纪委第十二纪检组的安排,9月7日下午,市统计局四级调研员、纪检监察室主任于建亮同志对新提拔任用和职级晋升的7位科级干部进行集体廉政教育谈话。

于建亮同志代表局党组和市纪委第十二纪检组向新提拔任用和职级晋升的科级干部提出三点殷切希望:一是加强思想道德修养,增强拒腐防变的能力,不断提升理论工作水平,着力加强对政治、经济、统计、法律等方面知识的学习,增强政治意识,筑牢思想防线;二是敢抓敢管,认真负责,推动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遵循用制度管权、按制度办事、靠制度管人的工作机制,自觉接受上级的监督,自觉接受同级对自己的监督,自觉接受下级对自己的监督;三是增强争先意识,争做优秀统计干部,做到能务实、有担当、树榜样。他强调,局党组对新任科级干部很重视、很信任,希望大家能认识到自己所肩负的职责使命,更加严格地要求自己,做一名优秀的统计领导干部,不辜负组织和领导的期望。

新任科级干部表示,将严格按照局党组的要求,认真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处处严格要求自己,扎扎实实履行好工作职责,严于律己,恪尽职守,自觉接受“三个监督”,争做“三个”表率,决不辜负党组的信任和重托。

会议还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共同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叩问初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