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统计动态>统计动态

自治区统计局调研银川房地产市场运行情况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0-08-24     

今年以来,银川房地产市场在疫情影响下逆势而上,开发投资经过三年下降后呈现增长态势,市场销售量价齐升,部分楼盘甚至出现一房难求的火爆销售场面。目前市场销售形势是否可持续,支撑市场销售的主因是什么,改善性需求和刚性需求有多少等等,带着诸多调研内容,8月20-21日,自治区统计局副局长崔祝平带领投资处对银川房地产开发市场开展调研活动。

调研组先后到宁夏中房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北控宁生城市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宁夏正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银川天山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等企业进行座谈,详细了解当前房地产市场的运行、销售、资金回笼和去库存情况,并就目前房价涨幅和商品房库存结构,以及当前银川房地产市场发展中应该关注的问题认真听取企业意见和建议。随后,调研组来到荣城鸿嘉商业广场、北塔安置区、君临世家花园等施工现场实地调研,并对企业上报统计数据质量进行现场核查。

通过调研,及时掌握银川房地产市场运行和销售等最新信息,为全面、准确、及时做好下阶段银川房地产市场运行分析工作奠定了基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