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统计动态>统计动态

银川市统计局积极传达部署 “六上八进”活动精神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0-08-06     

   8月4日下午,银川市统计局紧急召开局务扩大会议,第一时间传达部署银川市创城办《关于广泛整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六上八进”活动的通知》精神,动员全体干部职工提高认识、广泛参与,为整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自身力量。

会上,局长尹建宁同志针对《通知》内容提出如下要求:一是局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充分发挥党员和机关干部示范带头作用,积极参与单位及所居住社区组织开展的各项创城志愿服务活动,努力营造“党员带头、群众参与,全民共建”的浓厚氛围。二是时值统计联网直报系统开网,又恰逢第七次人口普查综合业务培训,各科室要统筹协调好各方面工作,切实做到创城、业务工作两手抓、两促进,尽一切力量开展好“六上八进”活动,确保打好、打赢整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主动仗、翻身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