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统计动态>统计动态

七一送温暖 慰问老党员——统计局党支部慰问离退休老党员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0-07-09     

为弘扬社会主义新风尚,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华诞之际,银川市统计局党支部党员代表一行来到统计局离休老党员葛世忠同志家中,为他送去了1000元慰问金和节日的祝福。

老党员葛世忠今年已经92岁高龄,在统计工作岗位上兢兢业业的工作到退休,把毕生事业都献给统计工作,是统计局全体干部的精神榜样。在葛世忠家中,党员们和葛老亲切交流,促膝长谈,详细了解他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叮嘱葛老在关心和支持统计工作的同时一定要保重身体。葛老对党组织的关心表示非常感谢,寄语年轻党员干部要将统计局优良传统和作风传承好,为我市社会经济发展做贡献。

今年六月份以来,银川市统计局党支部精心筹备,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庆七一系列主题活动,充分发挥党支部和党小组先锋模范作用,以“下基层、访民情、送温暖”等活动为契机,扎实围绕“六稳”和“六保”开展工作,着力解决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让党员充分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用实际行动为“党的生日”庆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