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统计动态>统计动态

压实责任 抓好落实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0-07-06     

为贯彻落实市委和局党组关于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要求,7月6日,刘晓天副局长召开分管科室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会议,听取上半年能源统计科、商贸服务业统计科、农业农村统计科党风廉政建设及意识形态工作汇报,安排部署下半年工作。

刘晓天充分肯定了上半年分管科室在党风廉政和意识形态取得的成绩,指出下半年各科室要根据“一岗双责”的要求,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将党风廉政和意识形态工作纳入重要议事日程,做到依法行政、廉洁高效、依法统计,促进统计事业更好更快发展。

刘晓天要求,各科室及所属人员要保持政治上清醒,不能方向上不明;清正廉洁,不能懈怠谋私;令行禁止,不能自行其是;一身正气,不能有失形象;求真务实,不能虚妄浮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