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统计动态>统计动态

自治区统计局来银调研婴幼儿照护情况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0-06-17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促进3岁以下婴幼儿照护服务发展的指导意见》和《自治区健康宁夏建设领导小组关于促进3岁以下婴幼儿照护服务发展的实施意见》的有关精神要求,深入了解银川市3岁以下婴幼儿照护服务的现状、需求和存在的困难问题。6月12日,自治区统计局社会科技与文化产业处来银对我市0-3岁婴幼儿照护服务情况开展专题调研。

调研组一行到遇见未来(托育机构)、贺兰县贝思特幼儿园等婴幼儿照护服务机构,对婴幼儿服务机构和0-3岁婴幼儿家长就机构基本信息、服务与运营情况、未来发展与需求等三个方面以及家长基本信息、婴幼儿照护现状、选择托育机构因素、政策需求等四个方面进行问卷调查。通过召开座谈会,全面了解婴幼儿服务机构目前经营状况、主要服务项目、现有设施、师资队伍、目前经营中遇到的主要困难和问题及享受到的优惠政策进行了座谈交流。

银川市统计局派员参加了调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