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统计动态>统计动态

银川市统计局顺利完成 2019年度基本单位名录库更新维护工作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0-06-12     

因2019年四经普工作影响,基本单位名录库更新维护工作顺延到今年开展。针对自治区统计局陆续部署多项工作任务重、时间紧等情况,银川市统计局高度重视,认真组织逐项落实,按时顺利完成了各项工作

一是组织完成季度、年度更新维护工作。按照时间节点要求,紧盯进度,加强组织指导、督促检查和数据审核,组织各县(市)区按时完成了2019年各季度和年度基本单位更新维护工作。

二是组织完成区划代码更新工作。按照国家统计局下发的行政区划调整情况和全区统一安排,及时组织各县(市)区完成了单位区划代码的核实确认和更新工作

三是组织完成错误清单更正工作。按照自治区统计局工作要求,及时组织首要更正错误清单和重名重码单位进行全面核实、更正,部门反馈缺失指标、行业代码界定、多产业法人与产业隶属关系、成立时间等信息进行了重点核查、更正。

四是组织做好剔除单位的核实、恢复工作。及时组织各县(市)区名录库专业人员,对自治区反馈的剔除法人和产业活动单位进行核查,核实存在的单位在平台中进行取消剔除。

五是组织完成一套表单位核查工作。按照国家统计局下发的一套表单位统一信用代码和所属产业活动单位问题清单,组织局相关专业进行核查,及时通过名录库平台上报核查情况及问题原因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