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统计动态>统计动态

银川市统计局召开2020年机关党建 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0-04-03     

4月3日上午,银川市统计局召开2020年机关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集中传达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自治区纪委十二届四次全会、银川市纪委十四届五次全会精神,组织学习了《2020年银川市统计局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主要任务分工方案》。局党组书记、局长尹建宁与局领导班子成员分别签订了《2020年银川市统计局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和《2020年银川市统计局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书》,安排部署2020年机关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会议强调,全市统计系统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及自治区纪委十二届四次全会、银川市纪委十四届五次全会精神,认真贯彻党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定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坚决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不断把统计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机关党建工作引向深入,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做好各项统计工作任务,促进全市统计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