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统计动态>统计动态

银川市召开全市固定资产投资项目统计业务培训会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0-04-02     

为全面做好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确保开工项目及时入库统计,争取把疫情影响的时间抢回来。3月31日,全市固定资产投资项目统计业务培训会议在银川市民大厅召开。各县(市)区、园区统计、发改、工信,以及市直部门和部分重点建设项目单位统计人员约80人参加了会议,参加会议的还有自治区统计局、自治区发展改革委、自治区工信厅相关业务处室领导。

会上,自治区统计局、发展改革委、工信厅领导分别做了重要讲话,并结合当前形势对银川市投资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对促进全市投资工作上台阶具有很好的指导意义。培训方面从项目申报入库注意事项进行了讲解,重点对“本年完成投资”指标填报依据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和培训,尤其对投资数据真实性印证时所列出的凭证举例法,使参培人员更能一目了然的掌握数据来源采集渠道,达到预期效果。

最后,就做好投资项目统计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把项目入库作为抓好投资工作的首要任务抓细抓实;二是要强化部门配合,及时解决项目入库中遇到的问题;三是要严把数据质量关,做到“数出有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