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统计动态>统计动态

市统计局兵分多路 全面参与疫情防控工作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0-02-25     

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战打响以来,市统计局高度重视,按照市委工作部署和市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工作安排,充分发挥统计干部队伍的专业特长,先后成立了统计局疫情数据处理、排查、管控三个工作组,在局领导的带领下全员出动,积极参加到全市疫情防控工作中。

大年初四,多名党员响应党组织号召,放弃春节休假,组成疫情数据处理组,参与到全市新冠肺炎疫情数据处理工作中,及时对各县(市)区及公安、铁路和移动、电信等部门摸排数据进行整理、比对排查、分类汇总等,整理出湖北、湖南等疫情较重地区来银人员数据。疫情普查工作展开后,我局又在一线参与兴庆区天盛社区疫情防控志愿服务队的基础上成立了疫情排查组,积极投身到天盛社区居民普查登记工作中。随着春节假期结束外地来银人员增多,根据市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工作安排,我局成立了疫情管控组,参加到对疫情较重地区来源人员的留置观察工作中。各工作组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和统计普查工作经验丰富、计算机操作熟练优势,加班加点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为全市疫情防控工作做出了积极贡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