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统计动态>统计动态

银川市政府部署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0-01-03     

 2019年12月31日,银川市人民政府印发《关于认真做好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的通知》(银政发〔2019〕153号,以下简称《通知》),对全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标志着银川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拉开帷幕。

《通知》对普查目的、普查对象、内容和时间、组织实施、经费保障等方面做出了规定, 提出了普查工作要求。成立了由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鸿儒任组长、市政府副秘书长、发改委、统计局等单位主要负责人任副组长,宣传部、统战部等单位分管领导为成员的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负责普查组织实施中重大问题的研究和决策。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市统计局,具体负责普查的组织实施。

《通知》要求各县(市)区及各部门要依法普查,认真做好普查各项工作。普查取得的数据,严格限定用于普查目的,不得作为任何部门和单位对各级行政管理工作实施考核、奖惩的依据;普查中获得的能够识别或者推断单个普查对象身份的资料,不得作为对普查对象实施处罚等具体行政行为的依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