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统计动态>统计动态

银川市统计局联合市妇儿工委办对我市2019年妇女与儿童发展规划实施工作 进行督查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9-12-24     

为了推动我市妇女儿童发展规划(以下简称两规划)的顺利实施,全面完成我市“两规划”终期目标的达标任务,12月16-18日在市妇联主席、市妇儿工委副主任刘红梅的带领下,由市政府督查室、市统计局、市民政局、市人社局、市教育局、市卫计委等主要成员单位组成的督导组,对我市六个县(市)区“两规划”实施情况进行了督查。

督查组查阅了各县(市)区开展“两规划”工作的相关资料及各项指标的达标情况,随后对我市16个考察点进行了现场督导,深入了解了各县(市)区实施“两规划”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在与重点扛标部门进行了现场询问交流后,提出了指导建议。

此次督查为迎接2020年国家与自治区对我市“两规划”终期评估检查提前做好了准备工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