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统计动态>统计动态

全区投资领域统计制度方法培训会在银川召开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9-12-16     

12月13日至14日,全区投资领域2019年年报及2020年定期报表统计制度方法培训会在银川市召开,银川市统计局投资领域统计分管领导带领投资科人员参会。

会上,自治区统计局传达了全国投资领域统计报表制度布置会议精神,总结了2019年度投资领域统计工作,对统计相关法律法规及投资、房地产、建筑业统计年报和定报报表制度变化调整情况等内容进行讲解,并对项目入库和管理工作进行了说明。

会议要求:一是把好项目入库关,项目入库执行分级负责制,遵循“先入库,再有数”的原则;二是夯实统计工作基础,不断提高投资领域统计数据质量,防范统计造假、弄虚作假;三是加强统计业务知识学习,提升统计服务水平,扎实做好统计工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