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统计动态>统计动态

银川市统计局下企业开展民族团结月宣传活动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9-09-29     

为进一步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开展民族团结月宣传活动的文件精神,充分营造各民族和谐相处、和衷共济、和谐发展的良好氛围。9月29日上午,银川市统计局刘晓天副局长一行5人来到基层联系点宁夏海洋线缆有限公司进行了一次气氛融洽的民族团结主题交流活动。会上,刘晓天副局长着重向企业党员代表阐述了民族团结“三个离不开”的重要意义,对于如何做好企业民族团结工作提出了建议。同时,结合我市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就宁夏海洋线缆有限公司的党员管理、组织活动开展给予了明确的指导。

通过本次下基层活动,促使企业党员更加清晰的认识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的时代内涵,也更加自觉成为践行民族团结,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表率先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