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统计动态>统计动态

银川市统计局机关干部下基层进社区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活动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9-07-09     

根据银川市统计局机关干部下基层活动的统一安排,7月5日,市统计局机关干部下基层社区组赴兴庆区胜利街天盛社区开展活动,市统计局副调研员于建亮、张丽等一行4人参加了活动。

在认真听取了社区工作人员对社区工作的简介后,围绕社区近期的活动要点,工作组跟随社区工作人员到周边的光华综合市场、军干所一带进行环境卫生整治和垃圾分类宣传活动。一路上,大家认真寻找并清理街道两旁的烟头碎屑,仔细铲除路边的小广告。骄阳似火,大伙很快就满头大汗了,但仍认真地沿街清理,不放过一个烟头碎屑。经过地毯式“扫荡”,所到之处环境更加干净整洁了。在光华综合市场,大家拿出垃圾分类的宣传册,沿途向个体经营者发放并耐心讲解,让垃圾分类的理念深入人心,为今后我市全面实施垃圾分类奠定了良好的宣传基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