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统计动态>统计动态

银川市统计局第一党支部召开庆祝建党98周年党课学习会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9-07-04     

为庆祝建党98周年,7月2日,银川市统计局第一党支部召开庆祝建党98周年党课学习会,邀请市委党史研究室蒯陟文同志为党员讲了一堂生动、深刻的党课。此次党课内容主要包括宁夏建党史、中共宁夏特别支部在宁夏的发展历程以及如何和平解放宁夏等。通过一件件真实具体的历史事件、一个个为人民谋利益作出不懈努力的共产党员,充分证明了中国共产党是历史的选择,是人民的选择,我们更加坚定了“四个自信”,将继续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人民为中心,为人民谋利益,一切为了群众,一切依靠群众,密切联系群众,做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的忠诚公仆,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奋斗道路上贡献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