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统计动态>统计动态

银川市统计局联合妇儿工委举办 2019年《两规划》监测统计培训班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9-05-31     

近日,银川市统计局和妇儿工委办联合召开银川市妇女儿童发展规划2019年度监测统计工作暨培训会议,各县(市)区统计局、妇儿工委工作人员、各成员单位、责任部门联络员,共50余人参加了会议。

银川市统计局副局长吕东萍对我市2018年度“两规划”执行情况、工作要点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总结,安排部署了2019年度统计监测工作,并对各县(市)区统计局及妇儿工委进一步开展好此项工作做了要求,提了建议

银川市妇联副主席,市妇儿工委委员黄丽传达国务院妇儿工委七届一次全体会议及自治区妇儿工委七届二次全体会议精神,并从监测统计工作的重要性、提高监测数据质量、建立健全档案资料等方面提出了工作要求。

银川市统计局李晶同志对各县(市)区统计局、妇儿工委责任部门联络员进行了专门的业务培训。全面、详细的讲解了各指标概念,口径,计算方法,并对各部门2010-2017年数据进行了认真梳理。为本轮(2010-2020年)监测工作的圆满结束守好防线,为下一轮监测工作的顺利开展做好铺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