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统计动态>统计动态

自治区普办调研指导我市四经普入户登记工作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9-04-22     

416日至18日,自治区统计局普查中心副主任曹建军一行对我市“四经普”登记工作进行专项调研指导。市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市统计局副调研员张旭霞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指导组深入各县(市)区召开座谈会,会上通报了目前全区普查登记的进度及我市各县区普查登记进度和存在的问题,详细听取了我市普查登记查遗补漏工作所采取的各项措施和各县市区普查登记中发现的问题,对于发现的问题现场予以解答。调研指导组对我市联合税务部门进行一般纳税企业登记情况梳理、编制部门提供的行政事业单位重点核查等查遗补漏措施进行了充分肯定。最后指出距离普查现场登记结束还有十个工作日,各项工作已进入最后的冲刺攻坚阶段,各级普查机构和广大普查人员要充分认识现场登记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严守红线不碰底线,重点从孤儿产业标记、编制下发的行政事业单位梳理、一般纳税企业查遗补漏、法产关系梳理等四个方面做好查遗补漏工作,确保全市普查工作取得圆满成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