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统计动态>统计动态

市统计局召开2019年机关党建暨 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9-03-25     

3月15日上午,市统计局召开2019年机关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局党组书记、局长、机关党委书记孙志强与局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分别签订了《2019银川市统计局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和《2019银川市统计局党组织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书》,安排部署2019年机关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会议强调,全市统计系统要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及自治区、市纪委全会精神,认真贯彻党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定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坚决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坚持不懈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不断把统计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机关党建工作引向深入,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做好各项统计工作任务,促进全市统计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