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统计动态>统计动态

银川市召开全市统计工作会议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9-02-27     

2月26日下午,银川市人民政府召开全市统计工作会议。各县(市)区政府主要领导和分管领导、市直各部门主要领导、全市统计系统干部职工400多人参加了会议。

市委常委、政府常务副市长李鸿儒传达了自治区统计工作会议精神,并代表市政府全市5年来的统计工作进行总结,对做好新时期银川市统计工作做具体安排部署

会议还对全市近年来涌现出来的统计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三农普”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优秀基层统计员、记账户等300多人进行的表彰奖励。

同时,以会代训,邀请自治区统计党组成员、副局长周万佩参会人员进行统计法培训周万佩副局长通过对《统计法》意见》和《办法解读,深入浅出的讲解了统计法律法规的关知识,与会市县乡三级领导干部全市统计系统干部职工认真聆听深刻领会会后纷纷表示,周局长统计法讲座,全面深入重点突出通俗易懂针对性很强既为基层统计干部撑腰打气,让人心生暖意干劲十足;也为各级领导干部划定红线底线,震耳发聩,令人警醒。今后,要严格依法统计,深入推进法治政府建设。

市委常委、副市长谢冬出席并主持会议。

统计局宁夏调查总队副总队长叶、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军、市政协副主席哈宁东应邀出席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