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统计动态>统计动态

市统计局党组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9-01-29     

124日,银川市统计局党组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以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银川市委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为主题,查找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孙志强主持会议。

局党组高度重视此次民主生活会,会前组织党组成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和银川市“三转一高”相关学习资料,广泛征求各方面意见,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坚实基础。

会议通报了2017年度市统计局党组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2108年从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专题民主生活会、中央巡视反馈问题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孙志强代表局党组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党组各成员逐一对照检查和自我批评,并相互进行了批评,坦诚相见、直面问题。

这次民主生活会,主题突出、剖析深刻、批评真诚、整改明确,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增进团结、鼓舞斗志的预期目的。

市纪委派驻市发改委联合纪检组组长曹福军列席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