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统计动态>统计动态

市统计局派员参加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信息共享平台应用培训班学习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8-10-08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的决策部署和要求,进一步提升我市信用建设工作人员业务能力和公共信息共享平台应用水平。928日,银川市信用办举办2018年银川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暨信用信息共享平台应用操作培训班,市统计局派员参加了学习。

为了推进我市统计从业人员信用体系的建立健全,提升统计人员诚信度,市统计局积极认真采集整理统计人员基本信息和信用行为信息,对统计从业人员信息变化情况及时更新维护,进一步推进统计领域诚信体系的建设,引导统计从业人员依法统计、诚信统计,提高统计工作效率和服务能力,配合信用办按照要求上传统计人员信息,争取尽快实现“双公示”工作的全覆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