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统计动态>统计动态

银川市统计局组织人员参加全区统计系统宪法知识测试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8-10-08     

    为切实加强宪法和宪法修正案学习宣传,大力弘扬宪法精神,不断增强统计领导干部、职工宪法意识。按照自治区统计局关于组织开展宪法学习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要求,银川市统计局领导高度重视,指派法建办专人负责,组织全局在编干部职工39人,929日进行了宪法知识测试,参考率100%,平均成绩96.4分,并及时将测试情况报自治区统计局统计设计管理与执法监督处,此项活动开展情况纳入2018年度效能工作考核内容。

    通过认真开展宪法学习宣传教育活动,教育引导广大统计人员牢固树立宪法法律至上、依法行政的法治理念,使依法治统、依法统计真正成为根植于全体干部职工内心的坚定信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