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统计动态>统计动态

银川市统计局加强统计从业人员信用档案管理工作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8-09-30     

  今年5月,自治区统计局下发《关于加强统计从业人员统计信用档案管理工作的通知》以来,银川市统计局领导高度重视,组织工作人员严格按照统一领导、分级负责的原则,建立健全银川市统计局和全市统计从业人员统计信用信息档案资料。统计从业人员统计信用档案主要包括统计从业人员基本信息和统计信用行为信息。统计信用档案实行动态管理。目前银川市统计局和各县(市)区统计局已基本完成统计系统及“四上”企业统计从业人员立档建库工作。

  加强统计从业人员统计信用档案管理规范化、制度化,是推进社会诚信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全面推进依法统计、诚信统计,加快构建统计守信激励和统计失信惩戒机制,提高统计数据真实性、准确性的必要保证,对于推进依法统计依法治统,营造良好统计生态环境,提高统计运作效率、数据质量和服务水平具有重要意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