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统计动态>统计动态

银川市召开经济普查编码工作会议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8-09-29     

  为贯彻落实自治区经济普查编码工作有关文件精神和工作部署,929日,银川市经济普查办公室组织召开了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编码工作会议,各县市区经普办编码工作负责人、业务骨干及市经普办编码组全体成员30多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宁夏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编码工作实施方案》,对我市市、县两级经济普查编码及清查数据审核、验收工作做了专业分工和全面安排部署,并对清查软件平台在线编码及数据审核、验收进行了演示操作。 

  会议还通报了我市各县(市)区单位清查工作进度,对各县(市)区提出的清查底册未核查单位的导出、底册中按新增单位登记的关联操作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会上,市经普办副主任、统计局副调研员张旭霞提出明确要求。一是各县(市)区要加快单位清查进度,确保月底前基本完成全市入户单位清查工作;二是市、县两级及各专业要按照各自职责,各负其责、各尽其责,通力协作,按照时间节点,按时高质量完成;三是要高度重视编码及数据审核、验收工作,尽早行动,确保数据质量,为正式普查登记奠定基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