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统计动态>统计动态

银川市召开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工作会议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8-09-29     

  927日,银川市召开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工作会议,市政府副秘书长井胜出席了会议并做重要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区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工作会议精神,讨论审定了《银川市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职责》,签订了《银川市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目标责任书》。市普查领导小组副组长兼普查办公室主任、统计局局长孙志强通报了银川市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的前期准备工作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 

  市政府副秘书长井胜对做好此次经济普查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把握形势,提高站位,深刻认识经济普查的重大意义;二、要把握重点,依法普查,提高普查数据质量;三、要统一思想,通力协作,确保普查工作顺利开展。 

  银川市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及各县市(区)政府负责经济普查工作的领导、统计局局长,银川综合保税区管委会、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银川滨河新区管委会、宁东管委会负责同志,市经济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及内设工作组负责同志50余人参加了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