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统计动态>统计动态

市统计局召开“七.一”表彰会暨主题党日活动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8-07-12     

7月11日上午,市统计局召开党员大会,表彰局机关2017-2018年度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向受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颁发了奖状。局党组书记、局长孙志强作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推动统计工作发展的讲话,对做好主题党日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局各支部要坚决按照市委的统一部署,结合统计工作实际,把学习活动作为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抓好落实;把学习活动与谋划推动统计改革发展的新思路、新举措紧密结合起来,充分发挥统计干部的创造性,增强工作的主动性,努力提高统计工作效率、数据质量和服务水平。

会议强调,统计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就是要切实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确保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确保各项决策部署在统计系统政令畅通,全面落实。要切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要坚持失责必追究,让“失责必问责”成为常态。要结合统计实际,超前思考,创造性地开展统计工作,力争在全区统计改革发展上走在前列,推动全局各项工作圆满完成。同时,要把“依法统计,不出假数”作为统计部门重大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牢牢树立起来,从讲政治的高度抓好责任落实。立足本职,敢于担当,善于担当。坚持务实低调,少说多干,坚持勇于创新,有所作为,让市委满意,让局党组满意,让群众满意。

会上,组织党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节选)。会后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观了市党史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