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统计动态>统计动态

市统计局狠抓扶贫攻坚措施的落实情况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8-06-27     

    6月27日,市统计局结合在新民村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到新民村贫困户马学东家中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市统计局一行前往马学东家中畜棚中查看了帮扶羊只的生长管理情况,查看了马学东危房改造进展情况,面对面了解了马学东目前所面临的困难。市统计局局长孙志强就加快推进帮扶措施,进一步向新民村党支部提出了要求,明确表示要严格督促贫困户尽快落实,争取早日脱贫,推动新民村整体“摘帽”。孙志强强调,脱贫攻坚工作任务重、时间紧,不能等、不能靠,要进一步克服困难,大力推进,决不能有畏难情绪和松懈思想,新民村要和银川市统计局、马学东本人三家合力攻坚,绝不妥协,争取早日完成攻坚任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