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统计动态>统计动态

市统计局离休干部自愿交纳大额党费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8-06-27     

6月26日,市统计局原副局长、离休干部、耄耋老人葛世忠在家人的陪伴下,来到市统计局,亲手将5000元现金交给局机关党委组织委员,作为2018年度个人党费。经请示市直机关党委和市委组织部后,按照党员自愿交纳大额党费手续收取了葛老的党费。 

葛世忠老人生于1928年,1949年3月参加革命工作,1991年6月经市委批准正处级离职休养。离休以后,葛世忠老人积极参加党组织活动,按时交纳党费,认真学习党的各项方针政策,党性原则不断加强。进入耄耋之年后,葛老时常念叨离休后没有为党和人民做什么工作,党还给了很高的生活待遇和政治荣誉,感觉自己时日不多,不能为党再做多少贡献了,想在有生之年,为党再做一点贡献,与家人商量后,决定交纳5000元党费作为对党的贡献。葛老还表示,如果明年还健在,一定还要自愿交纳大额党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