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统计动态>统计动态

银川市统计局召开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专题民主生活会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8-05-25     

根据中共银川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市委组织部《关于认真召开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银组通201843号)要求,5月18银川市统计局召开了以“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为主题的民主生活会。

会前,组织局班子成员认真学习了《银川市委关于深入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市委常委会作风建设的若干意见》以及“三转一高”大学习大讨论相关内容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奠定坚实思想基础局班子成员结合全市正在开展的“三转一高“大学习大讨论和“学查改”活动,深入查找在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方面的突出问题及具体表现,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有针对性地提出整改措施,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做好充分准备。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孙志强代表局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并带头做个人对照检查,主动接受其他班子成员批评。其他班子成员逐一作了对照检查,虚心接受其他班子成员指出的问题并作出积极响应。班子成员自我批评实事求是坦诚相见,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的目的,为更加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时刻保持党员先进性、纯洁性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