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统计动态>统计动态

市统计局组织党员干部实地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8-05-24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领会中央、自治区、市纪委全会精神,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忠诚意识、宗旨意识、责任意识和纪律意识,切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切实落实好《银川市统计局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主要任务分工》,进一步加强我局党员干部反腐倡廉教育和作风建设,522日上午,按照市纪委派驻市发改委联合纪检组的统一安排,组织全局党员、干部到自治区警示教育中心参观,参观完毕后进行了测评考试。

通过实地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给党员干部以警示:党纪国法不是儿戏,千万不可存有侥幸心理,违反法纪者终究会受到应有的惩处。使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吸取各类腐败案件的深刻教训,真正做到用正面典型引路,用反面事例教育人,从而不断增强党员干部的纪律意识和法制观念,自觉将廉政教育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自觉依法行政和廉洁从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