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统计动态>统计动态

市统计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开展“三转一高”主题党日活动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8-05-14     

5月11日,按照市直机关工委的安排部署,市统计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开展了以“转理念、转方式、转作风,加快推动银川高质量发展”为内容的主题党日活动。党组书记、局长孙志强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紧紧围绕“转理念、转方式、转作风,加快推动银川高质量发展”这个主题,结合统计工作实际,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石泰峰书记在调研银川市一季度经济运行情况座谈会上的讲话。会议进行了讨论,孙志强同志结合当前统计工作现状讲了几点意见:一是要求全体党员认真领会石泰峰书记的讲话精神,充分了解当前的经济形势,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认真做好本职工作;二是继续坚持问题导向,直面当前统计工作面临的前所未有挑战,党员要发挥好带头引领作用,转变工作作风,转变发展理念,转变工作方式,迎难而上,攻坚克难;三是全体党员要克服工学矛盾,积极参加党支部的各项活动,按照要求抓好党建工作,推动统计业务,全面提高统计服务水平。

    会议还要求全体党员围绕主题自学,撰写心得体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