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统计动态>统计动态

银川市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吕东萍与分管科室负责人签订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8-04-27     

  为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层层压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4月25日,银川市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吕东萍组织分管科室召开《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签订会议,安排部署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局纪检监察室主任于建亮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组成员、副局长吕东萍宣读了2018年银川市统计局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的主要内容,与分管科室办公室、投资核算处负责人分别签订了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就如何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要求:签订党风廉政责任书既是对自己的约束,也是对党、对组织、对人民作出的庄严承诺。各科室负责人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要求科室人员做到的,自己首先要做到,要求科室人员不做的,自己坚决不做。办公室、投资核算处要将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融入到日常统计业务中,推动各项工作的落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