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统计动态>统计动态

市统计局积极开展“平安建设暨国家安全教育集中宣传日”普法宣传活动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8-04-16     

  415日上午,银川市政法委、市综治办组织综治委各成员单位在金凤区悦海商业广场开展平安建设识暨国家安全教育宣传日集中宣传活动,市统计局组织人员参加了此次活动。市统计局把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统计法》普法宣传教育结合起来,向各界群众发放了各类法律法规宣传资料400多份,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与此同时,市统计局高度重视开展 2018年政法综治宣传月活动,组织人员认真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统计法》等法律内容,提高安全保密意识,并在统计内外网滚动播出弘扬宪法精神 尊崇法律权威  争做首府好干部宣传内容,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分享到: